標準型線性滑軌GA系列

標準型線性滑軌-GA系列

 

(1) 自動調心能力四方向等負荷
採用DF組合之設計,在安裝的時候,可由鋼珠接觸點的轉移及彈性變形,吸收安裝面偏差,進而提供穩定且平滑的運動。 
 
(2)四方向等負荷
採用四列式45°角接觸之設計,可在任一方向受到負荷時,皆穩定提供二列鋼珠接觸。
 
(3)最佳化設計
降低整體滑塊與滑軌接觸的高度,且使用較大珠徑之鋼珠,對照20規格較他廠低組裝規格可提供高約30%的負荷能力與剛性,另與他廠標準型規格相比,高約12%的抗扭矩能力;另提供業界最長之滑塊安裝螺絲深度,藉以提供高鎖緊力。
 
(4) 具有互換性
藉由精密的生產製程與品質管控,可提供部分精度之互換產品,可依客戶之需求單獨購買滑塊或滑軌,增加維修便利性。 
 
(5) 共用滑軌
同時提供高組裝型與低組裝型滑塊,且相同規格之滑軌完全相同,可提供客戶選用,減少客戶庫存成本。
 
(6) 極佳的順暢度
特殊的研磨製程,讓鋼珠在滾動時不會因滾動面的不連續而造成不順暢,不論撘配任何預壓皆可以有效減少約20%運轉時的振動,降低鋼珠通過時的撞擊,以提高使用壽命。
 
(7) 短行程潤滑
專利的潤滑油路設計,可提供選配於短行程使用時直接潤滑鋼珠,防止潤滑不足造成使用壽命降低。